校学术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

7月2日,校学术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。专门委员会主任、校长周汝光教授主持会议。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、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。校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。

会议对人事处提交的《江苏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及评聘办法》《江苏师范大学关于中、初级专业资格评审及认定的有关规定》,以及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的《江苏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章程》等文件进行了审议。



江苏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版权所有 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网站保留所有权利,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:221116

电话:0516-83403907 邮箱:xueshuban@jsn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