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学术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会议通知

校属有关单位、有关人员:

经研究,定于5月2日召开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会议时间:5月2日(周一)下午2:30

会议地点:线下:3号楼302会议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线上:腾讯会议

请有关单位通知本单位的委员安排好其他工作,准时参会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,需向主任委员请假。

请参加线下会议的各位委员及列席会议人员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,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。

 

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

2022年5月1日


附: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

主任委员:周汝光

副主任委员:杜增吉

委员:刘峰、刘礼明、杜增吉、李延龄、林春泽、周汝光、段纳、徐君、黄巧华、菅从进、屠树江


江苏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版权所有 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网站保留所有权利,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:221116

电话:0516-83403907 邮箱:xueshuban@jsnu.edu.cn